close

迷妹我咧?其實已經學日文大概ㄜ.......3年吧?(早忘啦,呵呵)

 

想當初還是小屁孩的時候,就在高中讀了日文系,結果上了大學,還是日文系啊~~哎哎

 

剛開始接觸日文時,我的印象非常清楚,高中的日文老師跟班上的同學說:「假設想要學習日文的人有100人,那麼會有50人就會在背五十音的時候就放棄掉,所以你們要給我在這一個禮拜背完五十音!

 

老師你在跟我開玩笑嗎???這一點都沒有激勵我們的作用啊!!!NO~~~~~~~於是我的高中生活就展開了

 

不過最後還是因為日文這東西我要碰它三年,所以還是硬背下來了

 

結果後來在youtube上發現到,有出了一個可以記住五十音的改編歌曲,為什麼現在才出啊~~~而且意外的好記啊

 

 

分別由「可惜不是你」「龍捲風」和「紅光閃閃」,這三首歌改編,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龍捲風那一首,有木有人跟我一樣呢!!!(舉手舉手舉手)

 

然後呢~在我去找上面的影片時,又發現到了另一個影片,好可愛喔,是用兒歌的方式唱(好治癒)

 

 

最後我要隆重介紹一位日本人,就是,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,他是一位很喜歡台灣的日本人,而且想要在台灣當偶像,目前正在努力中,然後這部影片是他幾天前上傳的,裡面唱的五十音歌曲非常洗腦,還包括到日文的招呼語和喜怒哀樂的狀聲詞,非常的實用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